想想真的有些朋友還真的是很久沒見面了
之前的朋友也從高職升上了大學或己經工作了
然而今天卻聽到了煙囪居然己經離我們而去
在他人的口中聽到他是因為感情而想不開時
我還真的很難想像他會是那樣的人
原本天真活動超級樂觀的人怎麼會就這樣離開了?
這真的是讓我想不透
就當我聽到這消息時,腦中一順間所飄過的想法就是
「人真的是有勇力自殺卻沒有勇力好好的活著嗎?」
難到一死就能拋下所有的問題嗎?
我想並不是吧?這樣只是將問題丟給其他人來承受
我並不知道或許我並不是事件的發生者
可能不能從他的角度來想這整件事
沒錯他是也有求救
但我是覺得一般人若接到這樣莫明的電話誰會理你呀
嘆~~只能說若每個人都能有多一些的警覺心、多一些注意
這樣的事情或許就不會這樣發生了吧?
只能說人的生命真的是很渺小也很脆弱
但自己還是需要有所調適讓自己的靭性增加
才能好好的面對事情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