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二點坐著和欣客運北上到台中
將到創影去實習
但不知道是天公不做美還是那麼的剛好
車子到了嘉義時開始瘋狂地下著大雨
看著車外的雨滴
心中想著~~好加在媽咪有叫我要記得帶雨傘
雖然到了彰化時雨勢漸漸的變小了
而到了台中居然一點雨都沒有
才想說哇~~那麼好運沒遇到下雨
結果在和欣朝馬轉運站才停不到五分鐘
又開始瘋狂地下著雨
老姊出來要載我時還因為我對台中還不熟
而讓她在外面東奔西跑害她差點全身都溼了
真是不好意思~~
之後老姊則帶我去陶板屋吃飯(主要是要請幫她搬家的朋友我只是剛好賺到的)
吃完飯牽完車就回到老姊家
整理一下之後就累了
再加上明天還要早起所以就早早入睡~~
好迎接明天實習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