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點半多就出門準備到創影去實習
到了創影大約是8:10左右
只看到大門還沒有開
再加上喝了早餐的奶茶開始在我的肚子搞怪
因此我就騎著車到美術館去窩一下~~好解放一下自己
而之後到了8:30左右再回到創影時門己經打開了
一進去就遇到一個不錯的姊姊(應該比我大吧??)
帶著我上去二樓
一開始還未到創影時還覺得創影好像是間大公司
不過一到他們的工作環境之後
才發現原來他們比較像是一個工作室的感覺
企劃三位而美術是最多的
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他們程式人員居然只有一位=.=
還有幾名是硬體設備的人員
而我是跟著企劃組來實習
今天帶領我的人是育瑄
她是一個好人
她先跟我說明一下他們目前的工作情況
並且之後也指派我做三件工作
而我今天也只完成了一件
真的覺得找那些資料比找研究所的資料還要難找
可能是因為我的方向還找不對吧
一整天就瘋狂的找圖片好讓佳諠去修改
感覺上佳諠好像是一直在等我這邊的進度
她才能開始動工
真是覺得對不起她呀
不過今天實習還算很開心~~
希望明天能再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