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來到了第三天
今天又是第一個到公司=.=
不過今天搞了一個笑話
就是騎過頭了呵~~~
可能是一大早還沒睡醒吧
車子騎一騎就騎過頭了
今天又認識了一位新的企劃昭妙
她可以算是我在公司最後一個見到的人吧
今天主要是將那可怕的12個互動作品想出來
想到快破頭了終於在中午時完成了
而在中午跟大家去吃飯時~~
吃到一半居然就開始瘋狂的下起雨
害我們差一點就回不來了
但還好在吃快完時就停了
而下午一開始我是先測試一下maxmsp與wii之間的連結
沒想到居然一試就成功了=.=
而之後昭妙就很開心的丟了一個有關工作安全的一個計畫跟我討論
希望我能提供更有趣的方式來呈現
主要是有兩個方向要做
1、以投影牆做為互動
2、以類似WII的操作方式來互動
在經過下午的亂想
終於先將第二個想出來要製作的方法
就是用類似壞莉歐的方式來製作
昭妙可能是不常玩遊戲所以我也花了一點時間找相關的影片給她參考
好讓她能更清楚我所要說的是什麼
不過說真的就我來了三天
我發現他們要做一般的企劃是OK的
不過要做到是否有娛樂性可能還需要透過修改或陳先生的建議吧~~
呵~~~希望在之後的實習路中能發現更多我能立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