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來台中時想說好久好久沒吃麥當勞了
就去台南愛買那的麥當勞買
一到店裡發現人很多需要排隊(排隊是正常的嘛)
不過他們的動線卻搞的很亂
讓人不知道應該是排在那裡
而我就看了一下前面想說應該排這是ok的吧
就排在那群人的後面
過了不久就有一位服務人員就來問我
女服務員:「您好,請問你點餐了嗎?」
而我回答「沒有」之後也就跑去問另一條線的客人
就留下我很讓我無言,但更讓我無言的是
她幫那一個客人點完餐後就回過頭來對著我說
女服務員:「先生,這邊是取餐的地方,排隊請排那邊後面」
當下更是令我感到一陣汗言
心中的os是:幹怎麼不早點說人比我晚來的人都排比我前面了
但後來還是想說算了重排就好了
而又過了不久那個女服務生就又跑來問我們要點什麼餐
她就拿著點餐的紙幫我點餐
點完餐後就又把我留在那等排隊將單子給櫃台的服務員
終於過了快10分鐘之後我終於排到櫃台前
將單子交給櫃台的服務員
而她也沒有向我確認我所點的餐點就無腦式的狂按
點完餐後就叫我到左邊那等(就是我原先排錯的那條線等)
又等了2~3分鐘後終於可以取餐了
但這也是讓我第二次感到汗言地方
那就是取餐時發現奇怪怎麼跟我點的餐點不太一樣
明明我是點七號餐怎麼主餐變泡菜xx寶
而之後又跟我說要補差價20$(因為原本的價錢跟我要的不同)
我當時沒零錢所以就拿了一個50$給服務員
但她只找了我20$(心中os媽的你是不會算數哦)
我就跟她說小姐妳找錯錢了吧
結果又在那等他們的人把收銀機打開
時間又過了3~4分鐘
比我還晚來的客人都己經走了我還在那慢慢等
真是讓我又再一次的汗言
最後取好餐後我就回了一句話給他們
「你們這樣子點餐會比較快嗎?」
然後就走了

雖然說寫這篇並不是要怪他們服務差
但我是覺得若先的動線規畫好、服務員有再一次的確認
這些問題就都不會產生了
但說真的下次應該不會再去那一間買了吧
第一次買到麥當勞買的那麼生氣的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