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驗車驗沒過
結果花了一堆錢去修車
今天又去驗~~
驗車場的人居然又跟我說我沒驗過
當時真的是一肚子火
還很生氣地跑回去修車的地方叫
不過還好修車場的人還不錯
還帶我去他們那的驗車場測給我看
也跟我說一些我不懂的事情
最後還跟我一起去驗車那驗
一開始驗車廠的人開去驗
他們居然又是測沒過(媽的這是怎樣,同樣的系統兩種不同的結果)
之後跟我去的師父就自己下去踩
結果一踩就過了
而我也看到那個師父用很不屑的眼神看著驗車廠的人
我想他心中的os是:看吧明明就有過的還浪費我時間
不過還真的是感謝他
讓我終於可以驗車成功
而且這也讓我下次再也不會去那間驗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