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請假完後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今天早上時還沒有任何事情要我處理(早上超級閒的)
但下午時陳先生居然自己跑來跟我聊作品的事(呵熊熊嚇到)
也跟我說國台交的案子還要多兩個多媒體的東西
要請我來構想一下
而我也就思考了一下午
但就到快下班時
陳先生居然接到一通電話後
就跟我說剛說的東西今天之前要給我明天要跟廠商談
當時我只想到1個呵~~~
另外一個完全卡彈呵~~~
而之後他又跟我說:你明天跟我一起去找廠商吧!
當時害我嚇了一跳
想說天阿怎麼會叫我去呢呵~~~
不過希望明天的表現能良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