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跟著陳先生去一位建築師那討論標案的事情
也是我第一次坐到賓士的汽車
但今天卻很奇怪
從我一上車到建築師那路程雖有快40分鐘
但我卻一點緊張感也沒有(難到是因為還沒睡醒所以反應差)
而到了建築師那時陳先生就開始講解我們所企劃的互動裝置
其中有一些地方也要求我補充(雖然我覺得我補充的有點差,可能有點緊張吧呵~~)
最後建築師就將我們所提的案子多空出二間空間來讓我們使用
並且原先規劃的九個蜂窩型的個人使用區域也第一次知道
原來只需要做一套系統~~只是用了九台機器呵~~~
這樣反而可以讓我們更省時
也可以將這些時間花在其他地方的互動裝置上
雖然說今天的表現我覺得不是很好
但就第一次出差我覺得十分開心~~~
因為可以看到不同的人~~呵~~~
再加上今天柯姊居然拿公司的開門卡給我
真是讓我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