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難得可以自己參加活動(呵~~)
不過我真的也好久沒有這樣參加活動了
算算也好像快四五年沒這樣子動了
雖然我這一次並沒有真正地下去帶一個完整的活動
不過營火晚會時,由於他們想要玩火球舞
所以我就又向前報名
也讓我又重溫了拜火及火球舞的活動
讓我又有了以前參加活動時的感覺
或許就像湘玲說的一樣吧
我以前是一群朋友四處玩時是最開心的時候吧
不過讓我最開心的是之後大家都說這一次的活動辦的不錯
讓許多的家長及小朋友都很開心
這也讓我獲得了不少的成就感
希望之後還能有這樣的活動
ps看之後欣怡影片若有轉出來的話再來po在網路上
讓大家看看我們的火球舞~~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