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由於媽咪要考保母檢定考
所以一早就載著她到嘉工去考試
當她考完試還在想說要早一點回去跟她爸媽
一起回去看一下病危的阿公
不過就在她考完試打電話回去時
才聽到她阿公己經不行了正在送台南老家的路上
所以我們也趕緊開著車盡快地回到她老家去
當時我的心中真的是一則喜一則憂
喜的是阿公終於可以不用再受到病魔的傷害
憂的是她的阿公就這樣離開了她們
雖然我自己覺得我己經算是半個她們家的人了
但在那個場合下我又感覺我離他們很遠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阿公能一路好走
就像我阿公當時離開我們一樣
雖然心中充滿了許多的傷痛
但還是要學會放下,不要再讓他老人家擔心我們
而不忍放下我們離開到極樂世界去
因此阿公~~請您放心的離開吧
我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請您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