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覺得身體十分的累
(由於星期六玩火球搞的)
所以今天早上就睡過頭了
睡到快八點半才起床呵~~
(這難到是什麼事情要發生嗎呵~~)
結果騎著車趕到公司的路上
我爸熊熊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12/10要進去玩國軍live game
當我知道時我覺得鬆了一口氣
他終於來了
昨天還跟阿倫在討論我跟他兩個人誰會是最後一個登入的
結果我先拿到序號要進場了呵~~~
不過現在最放不下心的是勞工這邊的案子
由於我的經驗不足讓案子進行的不是很順利
現在有可能兩個遊戲需要大幅度的修改
而最近美術們又都在忙其他的案子
這也讓我很困擾不知道怎麼把時間排出來
嘆~~現在也只能這樣啦
最壞的打算就是12/5之前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