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幫忙她們家處理她阿公的後事
雖然我是覺得能幫得上忙就盡量幫忙
而且她們家的人也好像把我當成家人一樣=.=
這讓我覺得呵~~至少我關係打的很好呵~~
這也讓我看到她們家二姨一家人對這件事的反應
我自己是覺得家人能盡量幫忙、能到場來關心
對於阿公來說這都是最後一次的機會了
但為什麼他們總是將自己的自私及只為自己想的想法表現出來
我覺得若你真的有事情在忙還是怎樣
你只要敢說得出口其他人都能體諒你、原諒你
但不必要將同一件事情一直重覆的說
說到大家都開始反感或覺得你是在故意強調這件事情
這樣會讓我覺得你跟本就是不想來才故意這樣一直強調某件事
來為了圓這個過錯或不能來的理由
這只是會讓大家更對他們反感
雖然我是覺得這件事情不單單只有她二姨有問題的
她的女兒及女婿們也真的是太不會想了
阿公都走最後一程了
而且也都回到台南了來看一下、關心一下、多坐一下、多摺一些元寶
那又怎樣這點心意都不能做嗎?
做這些事情有那麼難嗎?
我不知道~~
我都覺得我這個外人(呵~~我又還沒娶她)做的都還比她們家的人還多
都快搞不懂誰才是她們家的人??
雖然我不是在計較這些事情
但我真的覺得阿公若真的聽得到大家在外面的對話
他會怎麼想呢?
我不知道?我也無法得知?
但我只知道至少大家對於她們那一家的表現是負面的
最後我也只能默默地祝福阿公一路好走以及盡量幫忙我能做到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