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科博管館去跟楊博士開有關顧客案子的會議
不過由於他不知道是忘記了還是太忙了
結果居然先跑去跑他的文,結果我們一票人就在樓上等他快半個小時
但還好他還是出現了,不然我們還以為他忘記了
這樣我們就麻煩了
而今天的會議當中最主要是要討論看案子是要如何修改
會中是有許多事情當面談完後終於有了一些結論
不過說真的今天的陳先生還真是一整個被打敗
不知道應該是他太求好心切了,還是跟我之前一樣想太多呵~~
怎麼有一點點出乎我意料之外,一直將我們的想法無限的擴大?
他是想要我們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將他所想到的所有東西全部做出來嗎?
還是真的是他想要出一個大難題給我們呵~~~
不過好加在後來覺得,楊博士好像有聽懂我想要表達的概念
而且我所想的好像也跟他類似
所以才沒有又被陳先生無限擴大下去呵~~~
但我也知道他是為了這個節目好,不要再修改了
不過我們的時間真的是不夠了
再加上大家最近也快被搞瘋了~~
現在大家都在叫~~~別再接新的案子了呵~~~
但~~這是不可能的啦~~只能說希望不要再改了
不然大家真的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