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又有一種奇怪的感覺產生
該不會是因為又要收假了
所以心中產生一些奇怪的感覺?
不知道也總覺得這一次回去好像就要分離好久
可能也是因為我抽到金門吧 !
不過總覺得很不實在
因為對於之後下部隊該帶什麼、該去那、何時該去&過年是不是還在台灣…等等問題
讓我對於之後很恐懼
雖然說自己也給自己許多的心理建設了
但這樣的建設足夠嗎?我不知道
不過我也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既來之則安之也吧~~
而也只能對媽咪跟家人說~~哇二三個月後就回來啦
我先去金門探路了到時就可以帶你們來玩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