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令人生氣的一晚
我帶大家去掃餐廳
結果有學長居然都不鳥我
一來就對我說些有的沒的
雖然說我本來就沒想到他們會幫上什麼忙
但是他們連在那邊看都~~嘆~~
不過最讓我生氣的並不是些學長們
而是另外一個班長
明明他也可以幫忙協助我分配一下
其他晚來的人的工作
結果他居然都不幫忙
連我請他最後先整隊我要去找人來檢查
連整個隊都沒什麼人要鳥他=.=
結果我就這樣發了第一次的火
事後想想我自己也是有錯的地方
也害得學長被叫去念了一下
事後想想生氣真的是不能幫上什麼忙
只是真的好像是在帶一群長不大的小朋友一樣
嘆~~
希望自己能夠不要再有下一次自己的情緒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