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春假後開學的第一天
一來到學校就看到好久不見的助教心怡(其實是自己跑去的^^)
向她說了這一個星期發生的事及要她處理的事情
而到了研究室
發現原來志欣居然比我還要早就跑來了
我還在想說我會不會是第一個到的人
不過這樣也好
不然又是我自己一個人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但今天真的是又有了實驗的精神
今天就跑去研究jitter的3d文字和3d模型如何製作
一接觸之後才發現
原來我之前用jitter跟本就是亂用
而且蘭花的比賽也是瞎貓碰上死耗子
剛好這樣製作的方式可以完成
不過我事後發現原來我們也不用用的那麼麻煩
有些東西可以直接用jitter運算出來
但我想這樣也是又從中學習到一個經驗
而也可以讓我實作上又更有創作的空間
雖然說製作時一直是處於碰壁的狀態
但努力總是會有成功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