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終於將妙妙之前交給我的資料看完
並且整理完~~花了快二天的時間才完成真是一份累人的事情
而下午就利用一些空閒時間再來研究長成的程式
不過我後來發現我依照他的方法來自己寫一個
可能會比較快了解
因為他的程式太長了=.=再加上函式呼叫來呼叫去的
差一點點就看不懂他在寫什麼了
所以後來就想說自己來用他的那些語法
來改寫成我想要做的事情
而今天的進度就是
好不容易可以利用滑鼠&鍵盤
透過程式的方式來產生一個新的影片片段在舞台上
雖然說這好像很簡單
但這也是我學習上的一大進步
明天再來好好的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