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熊熊想到
想說真的該來好好的記錄一下自己練習東西的成果
所以呢就擇日不如撞日~~就是今天了
開始寫有關flex的相關經驗吧~~


首先先說一下我是如何接觸到flex的吧~~
其實我會接觸到flex也是一個機緣
當時在網路上找尋資料機熊熊發現adobe
居然有在免費大放送flex的序號
不過是還要有學生身份的人才能提出申請
(果然他們也沒那麼好心啦~~)
但好加在我離從學生畢業還有幾個月
所以我就在那時趕緊地去申請
(不知道還能不能申請有興趣的人試吧flex序號申請)
當我們有了序號後當然也是可以在adobe上下載flex試用版
不過要先有adobe的帳號(有需要的就申請一下吧)
(ps沒序號的還是可以試用60天就加減用一下吧)
再將你的序號打上去就可以升級在正試版的嘍~~
趕快利用還有學生身份時快去申請一個序號來用吧
我猜未來flex的應用應該也是會像flash一樣受到很大的歡迎
所以趕緊來卡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