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跟著媽咪還有老姊、阿魯咪、coco
一起到新社去看花海及薰衣草森林玩
結果我們己經開到新社了阿魯咪才發現~~
哇車子沒有油了~~
不然我們本來是想說先殺到薰衣草森林去從裡面玩出來
最後就是可憐的阿魯咪就只好自己開著車到下面去加油
而我跟老姊還有媽咪就三個人外加coco
就先去逛逛花海
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己經太晚了
許多的花都己經開始枯了
但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新社看花海
讓我覺得還不錯啦,只是沒什麼人在照顧這一點就很可惜了
是希望未來能夠再改進,不然也只是種了一堆花在那而以
之後我們就等到阿魯咪回來後
就又殺上去薰衣草森林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薰衣草森林
一到了入口就覺得有好重的薰衣草花香
雖然不知道這個是香精還是自然的花香
但入口的感覺真的是還不錯
而後來因為我想去廁所所以就跑去他們的廁所
一到廁所就覺得裡面好涼呀,而且風景好好,可以從廁所看到對面的風景
不過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另一個東西
那就是女廁的門口啄木鳥(ps我沒有偷進去哦,是因為男廁在更裡面所以會經過)
他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拿來當敲門用的
不過我覺得這個感覺加上他裡面的木頭裝飾真的是好合呀~~~
而洗手時又發現他們的手工香皂真的正好香哦(由是是桂花的)
讓我差一點就想在那洗澡了呵~~~(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而我們在裡面逛了快到中午就在裡面吃中餐
不過裡面的餐還真的是有點小貴,但還不錯吃啦
我跟媽咪是吃嫩雞、老姊跟阿魯咪是吃時魚份量都很多
有機會還可以再去試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