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今年己經是我第四次參加台灣國際蘭展的活動了
想想我的第一次參加國際蘭展是為了參加比賽
在那邊和同學們共同把作品做出來
而且還讓我們這組摸到了首獎(運氣還不錯)
不過在這之後的三年參加都沒看到台南縣政府再舉辦類似的比賽了
現在的比賽大多都只重視於產品設計方面的內容
我真的是覺得很可惜,應該是多辦裝置藝術相關的比賽
因為這不單單是可以讓大家看到蘭花本身的花
更可以透過科技的方式讓民眾們看到蘭花藉由科技衝擊能有怎樣的表現
不過今年的蘭展我覺得還不錯
今年終於跟設計結合上了,許多的展場設計都融合了許多設計感的內容
讓我覺得今年的設計成份很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再過幾年就要舉辦設計的大活動
所以今年才會有那麼多的設計成份
但今年讓我最感到神奇的是「陽光、空氣、水」這個作品居然還在也
都放在相同位置上四年了還沒有拆掉,真的是利用的真好呀呵~~
雖然說我真的不知道他放在那是有什麼代表性的意義呵~~
不過我自己也在想,可能縣政府不再辦裝置藝術也是因為利用率太低了
不合乎他們的成本吧~~但我還是真的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相關的比賽
讓台灣的裝置藝術能更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