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
真不知道該如何事好
工作上的事情愈來愈多
但能做事的時間及精神卻一點也沒有增加
明明今天就是一個開心的放假日
但為何我卻接了一個電話之後
開始悶悶不樂了呢?
我不知道是我對這些事情用心過頭
還是我是在逃避呢?
我不知道
事情沒完成我的心總是吊在那邊
自從換了一個接洽的頭頭後
我總是覺得做事情好不像以前的我
我以前總是會在工作快到期之前如期完成
而現在怎麼變成我想完成
但一直沒有辦法如期完成
搞的我總是脫到一些時間
是我最近的辦事效率變低了
還是工作量真的超過我的能力了呢?
我不知道難到我的能力真的只有這樣嗎?
完成事情我是覺得不難
但總是要給我一個合理及時間來完成
而最近的工作總是時間不夠或我跟本都不懂的或一點也不合我的邏輯的東西
搞的我真的是好累哦
雖然說我再過幾天就休假了
但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想把事情做好有那麼難嗎?
是我自己想的太多還是??
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我只知道我人雖然在放假
但我的心己經不在放假了
反而是那些我停留未完成的工作上
我該回去完成嗎?
但那些小朋友怎麼辦?
我該將他們一起帶回嗎?
我不知道心情差到極點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