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參加尾牙
然而這樣的尾牙跟我想像中的一點都不一樣~~
沒有摸彩就算了
而且還並不是每個員工都有到場
居然還有人為了標案還在公司加班
我真的覺得為什麼若真的是有人在忙的話
就將日期選在其他時間,這樣就不會有人還在辛苦
不知道~~我在去尾牙的餐廳路上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若我是老板的話,我一定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尾牙就是老板要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苦所辦的活動
這是一個讓公司全體員工都能一同參與的
但~~若變成這樣總是一種怪怪的感覺~~~
總歸一句~~第一次的尾牙~~我還真的是不太喜歡
希望若未來我有機會辦尾牙
我並不想要變成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