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沒有冷氣
早上跑去看醫生
結果還真的是跟我所估算的一樣
十一點去剛剛好
只需要等3個人就ok了
而到了學校後才發現原來今天
又是一個沒冷氣的日子
又是熱到發荒
但還好下午還有下了一場小小雨
讓溫度稍稍的下降一些
但這並沒有為我帶來好運氣
nb好不容易終於修好了
但拿回來後發現我的maxmsp卻不能用了
害得我只好重灌系統
但又發生了之前重灌時的問題
maxmsp居然只要一安裝上jitter就會自己關閉
真是不知道今天又是什麼倒楣的日子
希望明天能有冷氣and nb能夠快點讓我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