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來po昨天的程式
不過今天真的沒什麼心情整理這些資料
嘆~~
今天真的是可以說是最難過的一天
今天下午陳先生接到楊博士的電話
說我們勞工安全的節目做的品質很不好
所以今天下午就開了一下小會
其實在還沒開會之前我還在想說
怪了我們節目的品質是那裡出了問題呢?
他們要有的功能也差不多都有而且畫面也畫的不錯呀
不過在開完會後才發現
沒錯~~千錯萬錯都是出在我身上
我這一次企劃的內容出了問題呵~~
在開會當中雖然陳先生都是對著怡伶在念這些事情
而有些時候還會問我我們之前的訓練是如何訓練的
這些話聽起來我心理還真的覺得好諷刺
因為這些內容其實都不是怡伶寫的完完全全是出自於我之手
真的是對怡伶很sorry
原本還在想說等會議結束時要跟大家說聲sorry都是我害了大家
要讓大家重新製作節目
不過也剛好陳先生又問我話時
我也不知道是那來的勇氣
直接(算吧)跟陳先生說其實美術們都有畫到我寫的我想的內容
真的是因為我所企劃的內容不良而造成這些問題
這時rumi雖然只是輕輕的拍拍我的肩膀(我真的感覺很窩心)
但我那時的心理真的是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也讓他們的辛苦白廢了
不過事情還是要解決的
之後的會議當中陳先生也提出了許多不錯的建議
要讓我們之後可以修改
而這也讓我又抓回到原本迷失的方向(節目被改到我都快忘了我在做什麼)
終於又重新開始從遊戲本身的趣味性出發
而不是從為完成而完成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吧~~
該來去把今天會議的內容整理一下,明天好快點整理出修改後的企劃
這樣也好讓美術們能夠盡快排出時間來完成
最後最後~~~我真的對怡伶、rumi、千千、于芝、建朗很感謝及很抱歉
感謝的是感謝你們最後都還是在期限之內完成
而抱歉的是~~~sorry啦又要請你們修改了
由其是rumi跟千千幾乎是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