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工作的日子
想想我也來到了創影5個多月了
今天就是最後的一天了(因為要來去玩國軍live game)
今天可以算是天堂與地獄兩種心情都有
地獄的是今天聽到陳先生說顧客的案子
一定要在10號之前完成不能托到
因為托下去的話罰款就很可怕
這樣讓我覺得我真的是要離開她們了嗎?
要將這些工作丟下離開嗎?
讓我真的是覺得很不好受
不過天堂的是
陳先生居然還要幫我辦離別會
還請工程們去訂比薩並且還包了一個紅包給我
說要給我轉大人的賀禮
讓我真的是很感動
雖然大家都還是很忙
但我還是要離開大家了~~
心中雖然有無限的不捨但還是不能再延了
所以我昨天時就寫了一封信給大家
而也在我離開時丟給大家看
不過好笑的是~~
本來想說丟了就跑了(因為我不好意思)
結果居然還是忘記把bb的卡還回去
後來還是又再跑回去了
而大家都己經開起來看了
真的是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wi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